Posted by: Hng Chee Wey | May 30, 2012

打枪埔组屋“水源滚滚” 水管装置竣工 居民新春展颜

打枪埔组屋“水源滚滚” 水管装置竣工 居民新春展颜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node/415754?tid=510

2012-01-21 13:11

  • 聂阿里移交完工证给普特丽,方志伟(左二)、国阵植物园区协调员柯为雄陪同。

  • 组屋地下室安装强力水泵,让组屋居民获得滚滚水源使用。

1 of 2

(槟城20日讯)首相承诺实现,槟岛打枪铺9栋组屋“水源滚滚”迎新春。

槟州发展官聂阿里披露,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去年4月许下承诺,让打枪埔每栋组屋安装20条包括两条后备水管,耗资170万令吉。

同时,他说,当时他也承诺提升打枪埔小贩中心摊格、公共厕所、人行道等设施,工程耗资逾7万3000令吉。

他强调,如今不仅承诺皆成真,所有工程皆提早完工。他于周五早上出席上述工程完工与移交仪式致词时,如是指出。

国阵升旗山区协调员方志伟指出,华人农历新年数天后来临,如今打枪埔组屋的水电问题已获解决。

他吁请槟州供水机构,关注打枪埔组屋一楼至四楼的水供问题;甫安装的新水管仅能供组屋五楼以上单位使用。

当天,聂阿里移交完工证给槟州房屋局官员普特丽、打枪埔组屋区小贩同业公会主席龚郁堂及工程承包商等。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